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Key珉】_Present For You (慎


「哥,明天還有其他行程嗎?」輕輕地用掌阜按了按額尖的薄汗,金基範一面看著手機一面問走在自己一步之前的經紀人。

「獨酒而已。」說著經紀人也掏出手機看了一下。「不過應該用不了多少時間,三點左右到就可以了,怎麼?你有約嗎?」


「沒有,只是確認一下……」金基範的視線依然固定在手機螢幕,最後一則訊息傳來的時間是八點多,點開後他不禁嘴角上揚,隨後鍵入--我下班了你在哪--送出。

「啊,明天是你──」走道旁的待機室突然發出一陣歡鬧聲打斷兩人的對話,經紀人瞥了眼牆上的名牌,笑著又有些無可奈何地說:「這群女孩子也太能鬧了。」

「小女生嘛……」應和著經紀人的話,同時金基範感覺到右手傳來了震動,拿起手機一看果然是訊息的通知。

--red velvet

金基範一時忍俊不住,這也讓他知道了女孩子們玩得這麼開心的原因了。「哥你下班吧,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

「知道了,明天兩點碰面。」又確認了一回行程,離開前經紀人忽然想起了剛剛原本要說的話:「生日還是得收斂點玩啊。」

笑著給予回應,別了招呼之後金基範就轉向一旁的待機室進去,從入口處一探頭,映入他眼簾的就是那引人注目的銀髮。

一群人背對著金基範聚集在化妝鏡前,只見他要找的人坐在椅子上被女孩們團團圍住,全都低著頭嘻嘻哈哈地看著什麼東西,金基範沒有出聲,只是一把靠在牆上就這樣看著,直到那人又再一次舉高手機要拍照的時候,似乎是發現了出現在螢幕角落的他的身影才終於轉過頭。「金基範!」

「我還在想你們可能玩到九點都不會發現我在這呢。」一面向和自己打招呼的師妹們微笑點頭,金基範環顧了下四周,看見沙發上眼熟的外套就過去拎了起來。「走啦?」

「喔好。」把手機還回去後,崔珉豪上前去接過自己的外套,踏出待機室前又回頭對女孩們說到:「辛苦了,影片記得傳給我啊。」



「你在那裡待那麼久啊?」車子剛駛出電視台的地下室,金基範瞥了眼控制面板上的時間問到。

「嗯,到處去打一下招呼,我們也快回歸了啊。」崔珉豪起先一上車就將頭靠在車窗上,聽到金基範開口又拉回精神,而這動作金基範當然也看得清清楚楚。

「是不是累了?你這陣子也挺忙的不是嗎。」說著,金基範心裡有些不是滋味,崔珉豪來給自己探班他固然開心,但難得的空閒時間他還是希望崔珉豪能好好休息,好不容易結束的拍戲行程跟演唱會,緊接著又是回歸的準備,雖然崔珉豪自己總是說不累,但光用看的就知道他瘦了不少,雖然他的身材像氣球一樣一下脹一下消,但這次實在是有些誇張了。

「還好,沒有很累,而且──」正好碰上停等紅燈的時候,崔珉豪說著話見金基範把視線轉向自己,下意識地笑了:「等你下班,這樣才能一起回家。」

「唉呦……難得說這麼可愛的話。」削了下崔珉豪英挺的鼻子,金基範也忍不住心情好了上來,對方沒有回話只是依然笑著,看得金基範差點忘記要繼續開車。

「對了,我今天把小狗們帶去洗澡了。」

「嗯。」

「順便讓他們住在那裡。」

「喔?」挑起眉看了崔珉豪一眼,金基範對他難得的Sense感到意外,而對方只是露出意味深長的一笑便轉而看向窗外,開始說起一些不相干的事情,讓金基範不禁感覺既可愛又好笑。

也對,今晚是慶祝的日子嘛。



到家後兩人因為時間晚了只簡單吃了些東西,飯飽時崔珉豪提議要喝點小酒,讓金基範去他帶來的包裡把香檳拿出來。

「呀,我生日你還指使我做事。」

「現在又還不是你生日。」窩在沙發上懷裡揣著抱枕,崔珉豪一貫撒嬌又賴皮的說。「快啦,我帶了香檳送你耶,你快去拿。」

「嘖,真會辯……」金基範又好氣又好笑,但也還是順著崔珉豪的意思進去臥房給他拿,一進房就看到崔珉豪的背包擱在矮櫥上,旁邊放著的就是裝香檳的紙袋。「我的生日禮物是這個嗎──嗯?」

「珉豪?」拎著紙袋出來客廳,崔珉豪人卻不在原處,張望了下卻還是不見對方的人影,金基範開始覺得有點奇怪,這麼短短幾秒鐘時間就不見蹤影,難不成崔珉豪故意要躲起來嚇自己,以他那幼稚鬼個性也不是不可能好嗎,正當金基範越想越不對開始有些疑神疑鬼的時候,只見陽台門被拉開。「呀你──」

過來的人當然是崔珉豪,因為陽台燈沒打開金基範起初還沒注意到,對方一走近才注意到他似乎藏了什麼在背後。

「什麼呀……」那東西明顯是崔珉豪身板沒法遮掩的大小,透過那些露在外頭的鮮紅色,金基範心理稍微有底,笑顏逐開。

唰的下,崔珉豪將藏著的東西遞到金基範眼前,伴隨著豔紅色的視覺刺激,緊接而來的是撲鼻的花香味。

「金基範先生,祝你生日快樂。」壓低聲調,崔珉豪盡他所能展現他骨子裡最帥氣的樣子,換來的是眼前人噗哧一聲後的哄堂大笑。

「哈哈哈哈哈、金、金基範先生、是什麼啦!」金基範笑得彎下了腰,崔珉豪會準備驚喜已經出乎他意料,更不用說是送這麼大一束花了,加上那刻意的語調,讓他想不笑都難。

「诶──不帥嗎?我那麼認真欸。」看金基範笑得這麼誇張,崔珉豪疑惑的看了看金基範、又看看手裡的玫瑰花,開始也跟著覺得有點好笑。

「帥,帥哭我了。」拭了一下水盈盈的眼睛,嘗試冷靜下來後金基範才接過崔珉豪手上的花,揣在懷裡的那重量讓他忽然覺得心裡踏實,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崔珉豪的臉。「謝謝你。」

送花的時候本來還沒什麼感覺,反而是金基範真摯的語氣讓崔珉豪不禁害臊了起來,隨即別開眼又往沙發坐上去,想隨便說些什麼轉移自己害羞的心情:「驚喜吧?」

注意到崔珉豪頰上的微紅,金基範知道他是不好意思了便沒再追根究柢,只是心裡覺得可愛。「喔,可驚喜了。」抱著花,金基範在客廳與餐廳間來回,似乎是找尋不到合適的容器,最終是先將它放在餐桌上,回來時順道拿了兩只高腳杯。

「對了,給你看這個。」崔珉豪突然拿起手機朝坐在一旁的金基範靠過去,金基範邊啜飲著香檳邊側過頭,螢幕裡出現的是崔珉豪和red velvet一起跳舞的影片。

「啊……真可愛。」靜靜的看完一分多鐘的影片,影片中除了跳舞還有崔珉豪和小師妹們嬉鬧玩耍的樣子,其實他早在下班前就看過了比較短的版本,但他還是像第一次似的專心把影片看完,說他是為愛情而盲目也無所謂,即使在妙齡少女之間,他依然覺得最可愛的那個是崔珉豪。

「很好笑對吧,她們一開始還不和我拍呢,說是不好意思……」轉過身將手機放在一旁的茶几上,崔珉豪也拿起香檳喝了一口。「這個也是生日禮物。」

「今年還真豐富啊。」金基範笑了笑,舉起杯子也小啜了一口。

「可不是,我用心良苦啊。」說著,崔珉豪的眼光落到了餐桌上的那束花。「吶,你喜歡嗎?花。」

跟著崔珉豪的視線轉而看向那一大束玫瑰,金基範久久的看著沒說話,過了會兒才又回過來問到:「怎麼想到送花?」

「嗯……跟太妍姊姊商量過的,你現在沒有缺什麼,但又想送些特別的……」崔珉豪想起金基範生日前,他到處找人諮詢意見,想到太妍姊應該能給他不錯的建議,雖然後來太妍被他問的有些不耐煩,但最終還是給了他這個提案。「你喜歡嗎?」

「你送的我都喜歡。」說到太妍,金基範大概可以想見為什麼這幾天他明明什麼都沒做,太妍卻對他百般不耐煩的原因了,這些哥哥姊姊也真奇怪,從來不整崔珉豪的盡朝他來,雖然他也是可以理解看著崔珉豪的臉沒法使壞的那種感覺。「看上去很大一束啊?」

99朵,我第一次買這麼多花。」

「你知道為什麼要99朵嗎?」金基範又朝花束看了眼,然後轉向崔珉豪,只見他搖搖頭,金基範才柔柔的說到:「是天長地久的意思。」

看著對方漸紅的臉,金基範忍不住開心,他笑著朝崔珉豪邀杯,杯體與杯體間輕輕碰撞出清脆的聲響,崔珉豪舉起杯子將剩下的香檳飲盡,而金基範側坐著,一手靠在沙發背上撐著臉,只是邊看著崔珉豪的臉,左手輕輕晃著酒杯。

「你在看什麼?」放下杯子的同時崔珉豪注意到對方直勾勾的視線,雖然害羞,但現下的氣氛好到他捨不得移開眼睛。

「我在想……」接過崔珉豪手裡的空杯,與自己的暫時擱到茶几上,而在這動作進行中金基範的目光始終沒有離開崔珉豪,他只是緩緩地靠近,伸手將崔珉豪柔軟的髮絲順至耳後:「你銀髮的樣子真的好漂亮。」

清楚知道這隱藏在話中的暗示,應著對方的靠近而逐漸閉上眼,崔珉豪感受到一如往常柔軟的相觸,開始只是輕輕啄著彼此,隨深入自己髮絲的指尖,正悄悄撩起難以按捺的激動而加重了親吻。

金基範想著進行下一步,同時卻隱約察覺到對方似乎正蠢蠢欲動,反覆著親吻,他感覺到崔珉豪朝自己攀來,推推順順下,回過神來時對方已經跨跪在自己身上了。

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稍微愣了愣,金基範仰著臉,任崔珉豪居高臨下的撫觸自己的頭髮和五官。

「香檳、玫瑰……」捧著金基範的臉頰,崔珉豪低下頭啄了一吻。「加上吻才是一個set啊。」

「你真是越來越浪漫了……」對方軟膩的聲調讓金基範感覺有些癡醉,他順勢環住了崔珉豪,對親吻依然貪戀。

現在的情況下金基範樂於讓崔珉豪掌握主導權,對方一個低頭,他就順著接受一次又一次帶著淡淡葡萄甜味的吻,不知是因為方才的香檳還是崔珉豪本身,每一次的勾舌都香甜得讓他覺得自己要醉於崔珉豪的氣息之中,一雙手不由自主的滑入對方的襯衫下擺,在界線分明的髂骨處輕輕摩娑,金基範還是忍不住說到:「你瘦了好多……」

「減輕你的負擔。」緩緩地坐了下來,崔珉豪一面吮著金基範的下唇,一面感受到對方股間的緊脹,他嚥了嚥口水,兩手掛在對方肩上,像是一時興起又像是早有準備的啟口:「你生日……想要怎麼做?」

「什麼意思?」金基範沒弄懂崔珉豪的意思,他只是看著對方朦朧的眼睛,覺得崔珉豪似乎全身都散發著瑰紅色的氣息。

「我是說……你想要我用嘴巴幫你做嗎?」

嘴還來不及說話身體就不由自主地讓頭點了點,眼看崔珉豪腿一伸往地板踩去,跪在他兩腿間自然的解開褲釦,金基範想雖然他每天都很感謝媽媽把自己生下來,但他此時此刻更是覺得感激,還好媽媽把自己生成了男人。

崔珉豪扶著金基範已昂然的性器,心想也不是第一次做了,但越想先前的記憶就越鮮明,讓他不禁胸口狂躁,對方由上投射下來的目光也令他燥熱不已,一旦那種混亂感大過他原有的理智時,他便忽然有種非做不可的感覺,縱使羞恥在腦中排斥著,他還是在抬眼望著金基範的同時朝對方伸出了濕潤的舌尖。

他本想依著自己初試那微薄的記憶和金基範平時對自己做的方法,但越是被金基範注視著他就感覺越混亂,最後只能隨本能行事,卻顯得有些笨拙。

金基範絲毫不在意崔珉豪的技巧好壞,應該說崔珉豪本身就是最大的刺激了,不管是纖長的手指移動時的觸碰還是舌頭與口腔的熱度,最讓他難耐的還是那秋水般的雙眸。

「呀……」想開口卻發現自己口乾舌燥得連帶嗓子都有點啞,金基範用手指背輕輕畫了下崔珉豪的臉頰,明知破壞氣氛還是忍不住耍嘴皮子:「你這是食髓知味嗎?」

這句話只惹來崔珉豪的一皺眉和瞠眼,他沒停下來反而是吮深了一回,聽見對方的悶哼和明顯的出力,反而讓他感覺像是贏了一樣的心理滿足。「你才是食髓知味吧。」

金基範有些困難的睜開方才緊閉的眼睛,輕輕一笑又說:「所以我明天得去跑步嗎?我明天要拍戲耶。」

「金基範你廢話真的很多……」

彎下身,金基範提起崔珉豪的下巴給了一個溫柔卻多少有些急躁的吻。「我怕我不說點什麼轉移注意會射出來。」雖然有點丟人,但他是認真的,總不能正事都沒做就這麼結束吧。

崔珉豪被金基範的話惹笑了,在對方一面說著別笑我很認真的同時,他一面站起身,低頭輕啄了下金基範叨念個不停的嘴後就要往臥室去,卻被一把抓住,當他還為了金基範的舉動感到不解時,見對方朝旁邊的茶几抽屜一開,拿了保險套和潤滑液晃到眼前。

「這裡怎麼會有?」

「我想總有機會在沙發做的嘛,這不就用到了嗎。」

這回答讓崔珉豪哭笑不得,讓金基範牽著自己又跨回了沙發上──或者應該說金基範身上。

拿過保險套,撕開後熟練地幫對方戴上,崔珉豪還不忘碎念著:「你根本一開始就打定主意了吧?」

仰臉討了個吻,金基範回道:「我哪知道你今天這麼主動。」邊說邊幫崔珉豪褪去了褲子和底褲,趁著對方正把注意力放在親吻上的時候,指頭挾著潤滑液就揉進了崔珉豪的臀間,另一手則在前方套弄著,他感覺到對方明顯的下腹在使著力。

「嗯、」金基範的手指正地往自己緊縮的臟器按壓著,異物感和快感交疊,使崔珉豪不住往金基範侵入自己的方向壓去,他難受的扭著腰,語氣裡越帶嬌氣。「不要按的這麼重……」

「你自己動的耶。」感覺到崔珉豪施力後金基範就不在往內欺,只是揉著使臟壁更加柔軟,對於崔珉豪的指控,金基範是無以回應。

「不管……啊、你好好弄啦……」索性朝金基範挺了腰貼近,崔珉豪抱住金基範的頭,把自己的靠在那之上。

臉靠在崔珉豪的胸膛上,金基範樂得一邊幫崔珉豪擴張一邊隔著衣服輕啃他的胸,因為兩人的軀體靠得太近,不便觸碰崔珉豪性氣的情況下,金基範也沒讓手閒著,往後撥開了他的臀瓣,左右手指一進一出的,讓崔珉豪更是難忍呻吟。

「唔、你這樣、啊嗯、是要用到什麼時候啦……」

「我是在讓你習慣,你不是怕痛嗎。」

受不了的崔珉豪手往後伸確認自己的狀態,碰到金基範黏滑的手指時腦袋像失去思考能力全被淫慾侵占,拉著金基範的手就要他退出來。「夠了啦……可以了……」

「還不行、啊!你咬我!」

左耳忽然尖銳的刺痛感讓金基範嚇了一跳,當他正準備罵人的時候又感覺到崔珉豪在咬過的地方又親又舔的。「你也痛過了所以可以……」

「可以你個頭……」潮熱的氣息在耳邊迴盪,金基範很清楚崔珉豪是在無理取鬧,就算那樣的行為可愛到讓他差點心軟,但這樣的狀態下他還是不敢貿然挺進,只是又增加了手指的侵入。

「哈嗯、基範、」適得其反的崔珉豪被金基範逼得呼出聲,對方的手指越是往裡頭欺,他就越覺得自己像是要瘋了一樣,又開始拉金基範的手。「求你、可以了、我想要、」

「知道了你這難溝通的。」退出手指後金基範讓崔珉豪往外跪一些,自己挪動了下完全褪去褲子,在半躺臥的姿勢下推了推崔珉豪的臀。「你自己下來。」

像是終於獲得解脫,崔珉豪顯得有些疲態,他甩了下散在臉前的銀色髮絲,扶著金基範粗脹的性器抵住自己收縮的入口,和方才的急促不同,他是相當緩慢、邊喘著吟聲邊呼喚著金基範的名字才好不容易將他等待的全部都沒入自己身體裡。「哈啊、基範……」

被溫熱的內壁裹覆著的感覺讓金基範有些按捺不住,但他還是拍了拍崔珉豪的屁股讓他動一動。

被淫慾浸染的崔珉豪方接收到訊息就自主的挪動起臀部來,每一次的挪移都能讓他清楚感覺到金基範正摩擦著自己的敏感處,跪姿使他只能把力量放在腳尖和往後支在金基範腿上的手,但這種不穩定的姿勢使他每動一下都擔心自己會失去重心,只是動了幾次之後便搖著頭拒絕。「基範……」

一聲輕喚金基範馬上就知道崔珉豪的意思,金基範讓崔珉豪支撐在自己的腳踝上,而他是扣住崔珉豪的髖部便開始往裡頂,一下一下的撞擊在令崔珉豪發顫的位置。

「基範、啊、基範、」難以抑止不斷擠出的甜音,如同他鈴口溢出的體液還有顫抖的身體,無一不在提醒他自己現在有多舒服,崔珉豪張口膩聲的喊著金基範,喊著的時候就感覺金基範更挺進了些,快感消磨著思考迴路,到最後他滿腦子只有金基範。

看著崔珉豪在自己的掌控下逐漸奔向頂峰,金基範忍不住開始撫弄他昂昂挺起的性器,這使崔珉豪忍不住向後弓起身子,直到快意在金基範手裡洩出,他渾身像是沒了力氣一樣坐了下來,頭一倒就癱進金基範懷裡。

放慢了動作到停下後,崔珉豪仍輕輕喘氣,金基範捧起他的臉親吻,而崔珉豪則是兩手環住金基範,依戀的回應著。

兩人相擁在一起許久,金基範一面梳順崔珉豪稍亂的頭髮,一面親吻他的額際和頭頂。「你果然還是太瘦了。」

金基範這個月來已不知到是第幾次說這樣的話,崔珉豪曉得自己這陣子確實是掉了一些肉,也不至於像金基範說的這麼誇張,他雖可以理解金基範的想法,但又不希望對方太為自己擔心。「這樣在上面才不會把你壓扁。」

金基範聽得笑了,直說著自己身強體壯哪裡看起來會被壓扁的樣子,逗得崔珉豪也跟著輕笑。

「去臥室好嗎?你這個姿勢不舒服吧?」

崔珉豪點點頭,手向上環住金基範的頸子又索了幾個吻才甘心起來,當他要把金基範拉起來的時候對方突然大喊等一下,讓崔珉豪有些不解。

表情有點難堪,金基範尷尬的說到:「我……腳麻了……」

這一回換崔珉豪笑得東倒西歪,他一面笑一面撿起地上兩人的衣物,然後便逕自往臥室走。「給你15分鐘,還沒好我就要洗澡睡覺了。」

「哪有這樣的啊!欸!」聽到對方的話後金基範一邊急得往臥室裡喊,一邊急著按摩小腿。「崔珉豪我進去你就知道了!」

「喔,我在床上等你。」房內傳來崔珉豪從容不迫的應答,更是激的金基範腿還麻著就硬是忍著站起來往臥房去,不到15分鐘的時間,參和著兩人一言一語嬉鬧的聲響,臥房裡已春光一片。



恍惚中金基範聽到手機震動的聲音,一看掛鐘是三點多,兩人洗完澡後也不過準備入睡的時候而已,崔珉豪也因為騷動而睜開惺忪的眼睛,朦朧中看見金基範伸手要拿手機,他直接拉下了對方的手,向金基範那處挪了過去,並給了他一記親吻。

「我是全世界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的人。」說著又輕啄了一下,然後便在金基範懷中找了個舒適的位置,滿足的閉上眼。「基範,生日快樂,晚安。」

一句話讓金基範感覺有什麼正從心裡滿溢而出,多得讓他幾乎覺得自己不能承受,他很清楚那是什麼,當然也知道如何對應。

就如同他們所熟悉的夜晚,金基範拿起手機設了勿擾後,擁住懷中欲睡的那個人,在他髮旋處印下一吻。

這是一個很棒的生日,當然,他們還有無數個美好的日子等著他們去經歷,只是此時此刻,金基範覺得他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珉豪啊,晚安。」



 《END》

天啊距離我最後一次寫文可能是一年前的事還在抓手感←
所以錯字很多或語句不順請原諒我xddddddd

這是在9/22金基範生日前夕發生的事
有關金基範說崔珉豪食髓知味那裡
對不起我就是覺得他食髓知味不然幹嘛一直想舔

不過我真是太喜歡背景文裡的Key珉做愛時廢話很多這點
太可愛了就像一般的小情侶一樣
他們的日常就是這麼鬧騰又甜蜜啊QQQQQQ

總之
因為太久沒發文了我連打後記都沒有手感
大家就看看趕快留言吧!(幹

5 則留言:

  1. 我要第一個留言!
    我真是硬死了要被可愛死了
    我想當太妍(??????)

    先這樣回家再寫

    回覆刪除
  2. 乾 好久沒看你的文
    有種熟悉有陌生的感覺(啥
    話說金基範生日也過一陣子了你也太晚生������
    然後 猜猜我是誰ww

    回覆刪除
  3. 崔珉豪也太可愛了吧!!!!!!!
    食髓知味的豪~被基範賺到
    先隨便寫兩句留言~這裡不能悄悄話?!

    回覆刪除
  4. 忍不住在外面看完就硬了的人←
    天啊我真的好羨慕金基範好想變成金基範
    被豪豪舔欸被豪豪--食髓知味的舔--欸!!!!!!
    好幸福唷我真的是QAQQQQQQ
    覺得再打下去我留言又要被吃了#
    等我冷靜一下不硬了再來發心得文(笑

    回覆刪除
  5. 一個set,我喜歡:禮物,玫瑰,加上吻。
    當然還要全套,那才完整呀!
    有初戀的甜,相知相守的熟悉感,但偶爾還是要老套的給個驚喜。
    喜歡這樣溫暖舒服的互動。真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