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鉉珉】_CORRIDA DE TOROS 鬥牛 (十)

(十)



「他們說這個鐵架是固定牛隻用的……金先生?」


聽到Fernando的呼喚,金鐘鉉才從思緒中被拉出來。「嗯?」




「這個鐵架是用來固定牛隻的,有些被刺激後的牛隻太過狂躁,為了避免危險會用。」Fernando又重複翻譯了一次剛剛解說員的話,看金鐘鉉拿起相機拍了幾張之後才又問:「您還好嗎?總覺得您心不在焉。」


「我沒事,稍微有點累而已。」金鐘鉉微笑著說到,將方才的走神歸於精神不濟。


確實從與崔珉豪分開之後他就一直在想著對方的事情,當然一部分的原因是出門前的那陣纏綿,但金鐘鉉還是另有在意的。


幾日下來崔珉豪常時不時的對自己做出一些親暱舉動,要說他對自己完全沒那感覺嗎,金鐘鉉覺得不可能,只是每當一認真起來,崔珉豪馬上又擺起防備的姿態,前後差異實在大得讓人不得不察覺他是刻意想表達自己的戒心。



這就是讓金鐘鉉搞不清楚的地方,分明崔珉豪的一舉一動都顯示著對人的依賴心和被寵愛的渴望,但他只要進一步,對方就立刻退回原點,金鐘鉉猜不透崔珉豪到底是曾受過什麼傷害,還是單純的性大於愛主義者。



繁複的解說在金鐘鉉滿腦子都是崔珉豪的狀況下結束,將近兩個小時的參觀行程他真的有聽進去的可能只有不到三成,眼看時間已接近六點鐘,金鐘鉉忽然想起崔珉豪在他離開前說的話,而現下看來七點前他應該是回不到飯店。



菸癮發作的Fernando跑到院區外呼吸,讓他一個人先在學院裡晃晃,他手握著相機一張一張查看剛才拍攝的照片,不確定自己回到飯店後是否能用微薄的記憶撰寫文稿,於是他決定靠自己的眼睛多看一些,起碼能瞎扯些什麼。



學院是充滿羅馬風情的古式建築,紅黑色的磚砌成的穿廊繞著中央的庭院,隱約能感受到義大利式的那種典雅活潑,順著穿廊走到建築物後方是與庭院連貫的綠地,幾個像是學員的少年站在只及他們腰際的小牛旁,嘻笑玩鬧著一面給牛隻洗澡,金鐘鉉站在稍遠處看著,因為肖像權的緣故猶豫著是否拿起相機時,旁邊一個輕咳引走了他的注意,回過頭後他先是愣了一下。



「你不是說不來?」



「你不是叫我出來逛逛?」朝他逐漸走來的人摘下了太陽眼鏡,露出燦爛的笑容。「我只是剛好逛到附近,看看你還在不在而已。」



從飯店到鬥士學院的路程大約一個半鐘頭,說是隨意晃晃就經過,這樣的說法金鐘鉉只是一笑置之。



「你剛剛在看什麼?」自然的靠到金鐘鉉身邊,崔珉豪把摘下的墨鏡掛到領口前,也朝他原本視線的方向看去。「啊,他們在洗小牛啊。」



「這也是學習的一部分嗎?」



「嗯…學習和牛隻相處也是成為鬥士的一環,老師說的。」



「那牛看起來不大。」



「看上去應該五、六個月而已,小牛犢。」手比劃著大小,崔珉豪說到。



「挺可愛的,就像寵物一樣。」



「嗯,很可愛,我以前也有小牛…」說著,崔珉豪停頓了下,注意到對方的停滯,金鐘鉉抬起眼看了他一下,他的視線還是向著前方,但似乎穿越了那群嬉鬧的少年們,停在遠方的一個點上。



崔珉豪偶爾會露出這種神情,這讓金鐘鉉想到先前在競技場上兩人四目交接的時候,他也是那樣的眼神。



「我有時候會想…」像是喃喃自語似的,崔珉豪開口道,金鐘鉉等待著他的下文,應聲般嗯了一下,這一聲反而讓崔珉豪像忽然清醒了一樣,他轉過臉面對金鐘鉉,露出了牽強的笑容:「不,沒事…」



說完後像是要轉換氣氛,崔珉豪低下頭輕咳了幾下,便轉開臉若無其事的問到:「你都參觀了些什麼?還有什麼想看的嗎?」



搖搖頭,看了崔珉豪的反應後金鐘鉉也沒有刻意追究,即使他很在意剛才對方差點脫口而出的到底是什麼。



「那…去吃飯嗎?」



「我是跟嚮導一起來的。」好在他有想起Fernando這個人,不然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放人家鴿子,在怎麼樣也說不過去。



「那有什麼,」拿起墨鏡重新帶回臉上,遮起雙眼之後崔珉豪說話的語氣又恢復到往常那樣。「傳個訊息告訴他就好了吧。」



看著崔珉豪掛上笑的面容,金鐘鉉分明可以堅持甚至回絕的,當他已經和崔珉豪一同用過晚餐並坐在回飯店的計程車上的時候,他才體認到拒絕這兩字對崔珉豪根本起不了效用。



但對方顯然還是有些反常,金鐘鉉看了看一旁撐著下巴看窗外的崔珉豪,兩人在用餐的時候還十分熱絡,崔珉豪說著以前在鬥士學院時的趣事,喝了點小酒,在街上攔車時還玩笑的朝他親了一下,但隨著車子行駛的時間越長,金鐘鉉可以感覺到他逐漸冷卻的興致。



他的側臉看上去有些疲憊,彎長的睫毛像是要完全蓋下一般,雙眼還是睜著,但看不出他究竟在望著什麼。



忽然像想起了什麼,崔珉豪往前向司機說了幾句話,只見司機點點頭後直接打了一個大彎迴轉,就往回飯店的反方向駛去。



「我們要去哪裡?」金鐘鉉問到,他曉得自己就算問了大概也不清楚,但基於人身安全他好像還是該問一下。



「嗯…」崔珉豪繼續看著窗外,說話的聲音又變得有些含糊呢喃:「探望一下…」



下車的地點是之前來過的那個公園,天黑後的街景看上去和白天有些不同,金鐘鉉一開始還沒發現,直到來到那棵樹下他才稍有記憶。



看著崔珉豪坐上長椅,金鐘鉉卻動也不動的,只是站在原地面對著他。



「你不坐?」抬起眼看金鐘鉉,崔珉豪說著,發現對方沒有表情也沒有任何的表示,他才又收回目光。



崔珉豪似乎在等自己問他什麼,金鐘鉉稍微感覺的到他沉默之中的意思,但不想什麼都順著他的那種反抗心理讓金鐘鉉最後只是用相同的沉默來回應。



兩人之間的寂靜持續了相當久,這當然是金鐘鉉內心的誇飾,事實上可能才過了五分鐘左右,正當他有點忍不住想開口的時候,崔珉豪便離開長椅站了起來。



經過金鐘鉉身旁時他只說了一句走吧,走回飯店的路上兩人便完全沒有交談,金鐘鉉走在崔珉豪身邊偶用餘光看了他幾眼,沒辦法從他的表情中猜測出什麼,原以為他是對自己的反應感到生氣,但到飯店後他跟著自己回房間的舉動又讓金鐘鉉一頭霧水。



「我可以在你這裡過夜嗎?」當兩人都已經分別梳洗完畢之後,穿著金鐘鉉房內浴袍的崔珉豪坐在床沿這樣說到。



金鐘鉉覺得有些好笑,畢竟他一開始看起來就是這樣打算的,走到床邊坐下,金鐘鉉沒看崔珉豪一眼就開口:「只是睡覺的話可以。」說完就拉開被子躺了進去。



看著金鐘鉉背對自己躺下的身影,崔珉豪沒說什麼只是默默關了床頭的燈也跟著鑽進了被窩,翻翻覆覆了一陣子後,他還是把頭靠上金鐘鉉的背。



還沒入睡的金鐘鉉不可能沒察覺他的動作,內心掙扎了下還是轉過身攬住崔珉豪,起先以為會看到他神情低落的樣子,但他的表情卻意外地平靜。



而崔珉豪只是稍微往下移了移身子,順著金鐘鉉的擁抱深深的環上去,把臉貼在他的胸膛上。



「你今天有點反常。」還是忍不住問出口,金鐘鉉輕輕撫順著崔珉豪後腦勺上的頭髮,低頭一看對方已經閉上眼。



「嗯…比賽前後都會有點焦慮。」



「會緊張?」



「也不是緊張…」深吸了口氣後淺淺的呼出,崔珉豪把耳朵靠在金鐘鉉的心窩前,不知怎麼的感覺很安心。「我的小牛啊,是乳白色的。」



崔珉豪話剛出口金鐘鉉腦袋忽然清晰了一下,差點停下的手為了不讓對方發覺自己的驚覺,稍頓了一下又繼續輕撫著。「嗯。」



「他很漂亮、很溫馴,和其他小牛不一樣,有一對很溫柔的眼睛。」



「聽起來你很喜歡牠。」



「嗯,公園那邊啊,我把他的肋骨埋在樹下,其實是不行的,你不要跟別人說喔。」崔珉豪輕笑了說,語氣略顯慵懶。「偶爾…想到會覺得有點抱歉,他那時候還那麼小…」



金鐘鉉點點頭沒有回話,他想起先前那幾次崔珉豪稍有異樣的時候,忽然一切都有了解釋,手稍微摟緊了些,或許是被氣氛感染,金鐘鉉此刻覺得胸口有些難受。



「你會覺得我很懦弱嗎?分明是個鬥士…」



「不會,你有一顆憐憫的心。」金鐘鉉低下頭吻了下崔珉豪的髮旋,察覺對方忽然陷入沉默,稍微將兩人分開後映入眼簾的是崔珉豪雙眼盈著水氣的樣子。



他以為崔珉豪是個堅強甚至好強的人,雖然他確實是,但當對方向自己展現脆弱柔軟的一面時,金鐘鉉不由得升起了愛憐的心情。



捧住了崔珉豪的臉頰,金鐘鉉用拇指抹去對方溢出的淚水,他想說些什麼安慰的話,但悶窒的胸口壓縮了他所有能想到的話,最後只能勉強擠出幾個字:「別哭…」



崔珉豪輕眨著眼,睫毛沾上了些微的淚珠,他看了看金鐘鉉,對方眼裡真摯的疼惜一點也沒落下的傳達給自己,稍稍感到心動的同時,因為自己突然流淚而感到有些難為情。「因為這種小事哭出來我還真是丟人…」



在崔珉豪別開臉前金鐘鉉便吻了上去,他的主動讓崔珉豪一時愣得睜大雙眼,環在對方身上的手也不知道該繼續抱著還是要做些什麼動作,就那麼僵住。



金鐘鉉的吻太過溫柔,和自己略帶侵略性的那種親吻不同,金鐘鉉彷彿在對待易碎品,動作又輕又柔,像個紳士般不時輕撫他的臉頰,指尖滑過時的點觸,傳遞而來的不僅僅是喜歡這種膚淺的情感,崔珉豪感覺自己充分的被憐惜著,或許此刻金鐘鉉這樣的舉動是安撫大於情意,但那也足夠使他滿足的閉上眼。



「你是一個善良的人,」在親吻了對方的唇峰、雙頰及眉心後,金鐘鉉一面輕聲說到,一面又將崔珉豪擁入懷中。「你願意和我說這些我覺得非常高興。」



最後金鐘鉉又輕吻了崔珉豪的額際,說了聲睡吧之後還是繼續擁著他,崔珉豪靠在金鐘鉉胸前,遲疑了一會才開口:「金先生,」



「嗯?」



「你下面的名字是什麼?」



「鐘鉉,金鐘鉉。」



「鐘鉉…」喃喃的重複了一遍,崔珉豪仰起臉看了下金鐘鉉以閉上雙眼準備就寢的面容。「我可以這樣叫你嗎?」



「嗯,當然。」金鐘鉉沒有睜開眼,只是揉揉崔珉豪的頭髮,把他又按回自己胸膛。「睡吧,晚安。」



重新在對方懷中找到了舒適的位子,崔珉豪環住金鐘鉉,兩手覆上他的肩胛骨。



金鐘鉉的心跳沉且慢,崔珉豪閉上眼不由得漾起微笑,才感受到自己心跳逐漸和對方一致時便進入了夢鄉。





《待續》







距離我上一次更鬥牛居然是三個月前

好啦我說要消失三個月也沒說錯啊←



鬥牛士這次顯得有些脆弱

但他難得不是只想做愛展現自己真實的區塊給記者看

而記者也找到應對他的辦法(←就是不要什麼都順著他



記者真的太溫柔了Q好想被他那樣溫柔的對待QQ

覺得自己應該會溶化吧(化成一灘油



消失的這些日子除了工作太忙以外有個重點其實是我被金基範綁架了(靠

但我最會(只會)寫的還是只有鉉珉

所以說金鐘鉉到底對我下什麼蠱啊emo65  



總之請給我一些feedback畢竟我在山窮水盡的情況下可以寫出東西超不容易的



最後是給琪的生日快樂雖然我拖到不能再拖

而且如果不是因為你生日我可能年底才會更這篇吧(靠

請收下我的腦汁←

還有你的回覆給我有內容一點不然下次看到你先打兩巴掌(不要對壽星施暴

11 則留言:

  1. 只會寫鉉珉這幾個字真是太虐我了
    我去抽支菸不要理我


    版主回覆:(10/19/2015 02:18:21 PM)

    你不要被這個虐到XDDDD
    我這下周會更出差←
    但我真的只會寫鉉珉所以寫出來可能很渣QQ←

    回覆刪除
  2. 我來鳥~~~~~~
    姊姊我愛膩QQQQQ
    也愛你腦汁((啾啾
    好喜歡金記者阿阿阿阿阿
    我以後要找一個鐘鉉類男朋友((萬歲
    然後
    我這樣的留言有夠有內容嗎XDDD
    愛你heart biong biong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只是想說#
    崔珉豪都上幾次床了還忘記人家名字→_→

    豪豪示弱的太可愛太傲嬌(#
    金鐘鉉就還是捨不得他啊嘖嘖
    被吃死死的###

    然後 我終於留文評了Ohya~
    然後 我才發現我忘記了我那碼一半的文XDDDD

    回覆刪除
  4. 白色小乳牛♥(重點誤#
    好我就是一個回覆沒重點的人啊####
    乾 這次終於來點純純的了(?)
    在金鐘鉉懷裡一定很舒服(乾乾乾####
    自動腦補很嚴重啦
    我都快忘記前面說什麼了
    好了我從這篇開始留言了昂######

    回覆刪除
  5. 首先要先吶喊一下~是鬥牛啊QQ 餅乾~歡迎回歸
    金記者真的很在意崔珉豪~搞得自己採訪都不專心XD
    豪一定是受過什麼傷害~不想讓別人走進他心裡
    所以每次都用性愛來防堵這一切?!
    豪說我以前也有小牛時...那神情!!想摸他頭QQ
    金記者根本不可能拒絕珉豪~默默就跟這他走XD
    不想順著豪的鐘鉉好會啊!!!!!
    只是睡覺的話可以~這句話莫名萌
    珉豪一定很喜歡鐘鉉才會在他懷中QQ
    鐘鉉真的很紳士很溫柔好喜歡~~~
    珉豪不知道鐘鉉的名字?一直叫他金先生嗎?!
    是否需要來複習一下前面~因為真的太久了XD

    回覆刪除
  6. 呵呵,我愛鉉珉,即使餅乾只寫鉉珉,我也會繼續光顧的^_^
    最近豪豪去看基範歌舞劇、鐘鉉演唱會,還問鐘鉉怎都不邀請他當嘉賓,
    鐘鉉說豪豪忙拍電視劇、電影拍攝,怕他太累,在我眼裏超有愛~~~

    回覆刪除
  7. 我又跑來看我的禮物了
    因為睡不著XD

    回覆刪除
  8. 一大清早的八,九,十 讓姐姐整個清醒
    開車時配End of a day 麻麻酥酥不同以往
    我的豪真的是公主了 來來來 抱~~~~~
    窩會慢慢看慢慢看嘿

    回覆刪除
  9. 餅乾你終於回來了我好開心QQQQ
    鉉珉大美好啊啊阿<3
    金鐘鉉真的超帥超溫柔害我也好想當他女朋友(#
    想像豪豪餵小牛洗小牛的畫面就覺得好可愛www萌萌噠www
    然後神馬時候會有肉!!!我想要肉肉!!(變態#

    回覆刪除
  10. 饼干回归了!
    粗卡粗卡!!
    铉珉cp最高!
    只写珉铉ok!
    只要在一起!
    期待以后剧情
    期待饼干新文
    强迫症一枚。

    回覆刪除
  11. 你快更不然本寶寶要把崔米諾吃乾抹盡了!!!!!(不你不行
    然後這是我第一次看鉉珉的無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