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Key珉】_Business

Business _H&H



大約在看了三十多分鐘無趣的網路新聞後,金基範終於忍不住了,他放下手機、摘掉眼鏡,從本來半臥在床上的姿勢坐了起來,表情有些無奈地看著對面床的那人,但對方似乎連自己的視線都沒察覺。




他先是不說話,只是疊起腿托著下巴就這麼看著對方,那人洗完澡後就穿著一件灰背心和黑短褲,盤腿坐在床上用筆電,不顧外頭氣溫大概只有零下兩度,把房裡的暖氣開到讓人有種身在熱帶國家的感覺。



想到這金基範抬頭朝落地窗外看了一眼,剛剛看氣象的時候說鹿特丹這幾日都有降雪的可能,他不是那麼討厭下雪,但對方可是個十足怕冷的人。



又拉回視線,對方看來還是一點都沒有要理會自己的意思,金基範才終於開口喚了一聲:「珉豪。」



對方只是繼續敲著腿上的鍵盤,一下緊皺眉頭,一下又歪頭沉思,好像根本就沒聽見一樣,金基範不不意外他是一個做事如此全神貫注的人,但他還是又叫了一聲:「珉豪。」



「嗯?」才終於像從深沉的思緒中醒過來,崔珉豪一回過神馬上就轉向呼喚自己的金基範,睜著大大的眼睛問到:「學長怎麼了?」



「你不累嗎?」托抵著臉頰,金基範說話的時候略顯疲態,而他確實也是有點疲倦,畢竟今早剛抵達鹿特丹後便開始了長達數小時的醫學研討會,結束後又舟車勞頓到城郊的旅店,加上飛行將近十六小時的時間,他洗完澡後幾乎是攤在床上的。



說實在這種無聊的場合他真的不喜歡,要不是醫院硬要推實證醫學的發表率,他還寧願待在韓國上連續八小時的刀,不過這趟出差倒也還有別的意義在就是了。



「我不…啊,是不是打擾到學長休息了?還是我拿去外面有椅子的地方看…」以為是自己不會看眼色,崔珉豪有些不好意思的抱起筆電從床上站起來,才剛靠近金基範的床邊就被一把捉住手腕。



「你以為你穿這樣要去哪裡,」平著語氣,金基範盡量用不帶什麼情緒的方式說道,這是他的習慣,一方面也是他真的有點累了。「你曉得外面多冷嗎?」



雖然用氣溫的作為理由起頭,但撇開這些不談,崔珉豪的褲子實在太短了,上衣的背心挖袖處開口較大,隱約都能看到若隱若現的肉色,他這模樣出去不管是被誰看到,金基範用想的都覺得非常火大。



「呃、那我…我套件衣服…」



看著對方慌慌張張,一雙鹿眼睛閃爍著因為堂皇而左右不定的樣子,那模樣雖是可愛卻也讓金基範知道自己又用錯方法說話了,他緩了下本來要說的話,呼出一陣鼻息之後才又開口:「你誤會了,我的意思是你也該累了,怎麼還不休息?」



崔珉豪頓了頓才聽懂了金基範的意思,搖了搖頭說:「不會啊…而且我這裡還有些弄不清楚。」



瞥了眼崔珉豪電腦上的畫面,密密麻麻的文獻資料讓金基範看得想吐,從今早開始就被同樣的東西疲勞轟炸,怎麼這人到了休息時間還能挺著精神鑽研。



「也不是特別重要的東西,不刻意弄懂也沒關係。」



「但是──」



突然提高的音量讓金基範定神了一下,崔珉豪自己也意識到語氣的不合適,眨了眨眼看上去有些不知所措,明明沒做錯事也沒說錯話,看起來卻像犯了錯的孩子一樣,那個戰戰兢兢的樣子讓金基範覺得十分可愛,稍微拉了下還握著的手,挑著眉緩和似的應了聲:「嗯?」



見金基範臉上的線條似乎柔和了些,崔珉豪才諾諾的開口道:「學長你帶我來的,我也不想什麼都不會讓你丟臉嘛…」



老實說這次為什麼能跟金基範一起到荷蘭參加研討會,崔珉豪到現在還是一頭霧水,別說當科其他住院醫師了,金基範下面也有正在帶的研究醫師,怎麼不是帶他而是選擇崔珉豪這個小R1,但可能因為是金基範自己的意思,院方也就沒干涉太多,只是崔珉豪還真不知道自己能給金基範的發表帶來什麼助益,應該不扯後腿就不錯了。



崔珉豪在想什麼即使沒說出口金基範光看他的臉表情也曉得,崔珉豪確實是還不成氣候,而金基範會選擇讓他跟自己一起來荷蘭也真的是有很大成分的私人因素在裡頭,只是那樣說的話他又要不高興了吧。



崔珉豪就是過分認真了,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不過有上進心是件好事,他也喜歡有能力的孩子,只是單獨兩個人的時候他還是希望對方能多花點心思在自己身上。



「拿過來我看。」嘆了口氣,金基範看來是有些拿他沒辦法的說著,接過崔珉豪的電腦放在自己腿上,並把他也拉來身邊坐下之後才說:「哪裡不懂?」



「這裡,上面說創傷性十二指腸破裂的手術腹腔鏡比傳統型好,但炎症範圍較大又有合併胰腺傷害的話,不就還要多一道清創的步驟嗎?」



「確實牽扯到其他臟器的話選擇越簡單的手術方式對病人來說效益越大,但破裂後的清創也是必然的。」拉開了另一個顯示面做對照,金基範把電腦重新擱回崔珉豪腿上,指著讓他看看,對方一接過馬上又聚起眼神認真了起來。



「那就對了啊,假如說污染的範圍太大也是有需要造口的可能。」



「嗯。」



撥撥因為低頭而落到眼前過長的瀏海,崔珉豪只是聚精會神的看著金基範給他的資料並提出疑問。而看著那人馬上轉變表情的樣子,金基範不禁覺得有些好笑,但他一認真起來表情就會變得有些嚴肅而深刻,本來就漂亮的五官也就顯得更立體了。



「腹腔鏡如果做單純清創修補還可以,傷口小但相對的次數跟病程就會拖長了吧?」



「嗯。」



想固定好頭髮它們卻不那麼聽話,崔珉豪只能不斷的伸手起來梳順,纖長的指頭滑過額際、耳邊,又因為思考的動作而回到唇前停留時讓金基範都有些看出了神,尤其當那對雙水靈的眼睛垂下,彎長的睫毛隨之扇動,他總會開始想是否有其他人也會有這麼近看著他的機會呢?光看著一個側臉都美得教人屏息,他可不願意和別人分享這樣的美麗。



「而且如果真的要造口的話勢必得用傳統切開,傳統切開一次能夠涵蓋的範圍相對比較多,這樣腹腔鏡的意義……學長?」注意到對方似乎沒有認真在聽自己說話,崔珉豪一抬起眼就對上金基範直直的視線,他先是愣了下,而有些不知所以的感覺。



「嗯?我有在聽。」金基範明顯睜眼說瞎話,他又翹起腿一手支著下巴,一臉愜意的看著崔珉豪。「你繼續說啊。」



被金基範直勾勾的目光盯得不自在,崔珉豪嘗試要再開口但因為抽不回視線而感到有些慌了,他最後選擇撇回臉,蓋上電腦螢幕說:「還是算了,學長感覺累了。」說完就站起身要回到自己床邊,但步伐都還沒邁開就被金基範一把拉了回來。



「問完就跑,謝謝呢?」



「呃、謝謝…」金基範平穩的語氣明顯和眼神搭不上,每當他這樣看自己的時候,崔珉豪就彷彿被釘住一般,從軀體到靈魂都動彈不得。



「不是這樣吧?」



放開了牽制住的那隻手,金基範樂於看到崔珉豪內心掙扎的樣子,只見對方有些遲疑地的舉起手捧住他的臉頰,彎下身臉還未靠近就能看清擴散至耳廓的紅潮,而當對方緊閉雙眼將嘴唇靠向自己時,金基範終於忍不住勾起嘴角,分離之際他甚至可以感覺到對方唇峰的顫抖。「就這樣?」



「學長…」語氣軟得夾了點哭音,崔珉豪對於這樣的行為還是感到十分害羞,而且從金基範的話中可以得知對方想要的是更令人害臊的,即使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做了。



第一次接吻是在大學系友會的餐會後,在回到宿舍前一個路口的路燈下。



兩人有五屆的學籍差,金基範是那種標準的中心人物,長相好、成績好、人緣好,家裡還是開醫院的,崔珉豪偶爾會說學長你真像故事裡的主人公,然後金基範就會用相同的話回敬他。老實說崔珉豪已經忘記是怎麼和金基範熟起來的,久而久之兩人好像就常會混在一塊,一個月一次的會餐也是,明明金基範的住處和宿舍完全是反方向,但他總會陪自己走到宿舍的前一個路口,然後才在那裡分手。



『你真可愛。』



金基範第一次吻了他後說了這句話,之後了什麼其實崔珉豪都記不得了,像失憶一樣,他滿腦子只有那個微帶酒醺的吻和金基範說話時看起來像微笑一般的眼尾,他第一次覺得,啊原來這個人有一雙迷人的眼睛。



「你在分心什麼?」



回過神崔珉豪才發現自己已經雙膝跪在地上,他被金基範夾在兩腿間,雙手無力的攀在對方腿上。



捧著崔珉豪的臉強迫他直視自己,從他朦朧的眼中金基範感覺到一絲雜念,他知道崔珉豪是一個單純的人,容易被氣氛感染、容易被牽著鼻子走,所以他以為這個吻既然到了能讓對方軟下腳的程度,應該足夠讓人投入才對。「你在想誰?」



「我沒有…」察覺金基範語氣中的不悅,崔珉豪有些緊張了,趕緊抓住對方的手說到:「學長我沒有…」



但金基範還是放下了手,抱起胸,就這麼看著跪在自己眼前的崔珉豪,眼看道歉沒有用,崔珉豪急得都快哭出來了。「學長…你別生氣…」



金基範是一個太優秀的人,就像崔珉豪說的,他像從故事裡走出來的人,他擁有成為故事中完美王子的所有條件,崔珉豪會喜歡上他也是無可厚非的事,雖然金基範偶爾會讓人感覺嚴肅,但有時候又溫柔得幾乎讓他誤會,也是當他發現自己喜歡金基範的時候,很多事已經來不及停止了。



「所以你該怎麼做?」又是一貫平淡的語氣和眼神,金基範忍住想伸手觸碰崔珉豪的慾望,只是輕輕的說到。



沒有讓金基範等待太久的時間,話才剛說完崔珉豪就伸起手攬住他的頸項,身體往內靠了一些後便主動吻上來,當然不像一開始那樣交差了事,就如同金基範所期望的那樣,他的唇舌柔軟得彷彿要把自己的魂魄給勾走,金基範自然的擁住他靠上的身軀,隔著薄薄的背心可以清楚感覺到他皮膚的溫度。



崔珉豪真太可愛,從第一眼見到他時金基範就有這種感覺,大六去實習後他便很少在系會裡出入,雖然偶有耳聞新會員內有個長相出眾的學弟,據他人轉述是宛如從漫畫裡走出來的,直到他親眼見到才曉得這傳聞一點也不誇張,甚至他所想像的都還不如崔珉豪本人來的讓他驚豔。



他是個善良的孩子,對每個人都很友好,因此圍在他身邊的人也不少,該怎麼成為那群人中特別的那一個,金基範花了不少時間跟心力才成為了稍微特別一點的人,他充分展現自己所有和能力,希望自己是能夠被崔珉豪所倚賴仰仗的,不僅在學期間的幫忙,崔珉豪一畢業後,金基範便牽線讓他進入自家醫院,即使是住院醫師還讓他固定在自己的科別,畢竟崔珉豪確實也是個優秀的人,明著提攜他也不怕被人說閒話,更何況他金基範還是院長的兒子。



這些日子下來金基範確實感覺到自己受崔珉豪仰賴,他也很享受這樣的結果,只是若摘除這些條件之後,他還會是那個特別的人嗎?



離開了對方唇前,崔珉豪因為稍稍缺氧而喘著氣,金基範還直對著的眼神讓他不禁感到害臊,為了避開那樣的眼神他垂下了眼,才注意到對方褲襠間的鼓起。



嚥嚥口水,崔珉豪遲疑了下才紅著臉又對上金基範,嘴還頓著欲言又止,雙手卻已經滑到了對方的褲頭。



「學長…我該怎麼做?」



這早已不是第一次,像這樣的親密互動次數已經多到崔珉豪數都數不清,和靦腆的外表不同,他對這樣的情況太熟悉了,這種情人般的來往,縱使他們並不是那種關係,但只要金基範高興,只要金基範喜歡…



提起崔珉豪的下巴,金基範在他唇上輕啄了下。



「做你想做的。」



有時他會想他們兩人關係到底是維繫在什麼之上,如果今天他不是學長、不是上司、不是老闆的兒子,只是一個普通人金基範的話,崔珉豪會怎麼看他呢?而對方此刻又是用什麼心情在做這件事呢?是討好嗎?可是就算是討好,能擁有又何須在乎是用什麼方式,只要崔珉豪是屬於他的。



「可是明天還有研討會…」



「明天不重要,反正我的發表是後天。」吻住那雙看上去還有話想說的嘴唇,金基範決定還是不要給對方太多選擇,反正他本來就是屬於強硬的獨裁派,更何況提起了煩人的研討會,這讓他感覺有些掃興。



他想他該讓崔珉豪知道,之所以會帶他一起出差最根本的用意是什麼。







《TBC In Hurt & Heal











金基範真的好帥喔QQQQQQQQQQQQQQQ←

在這個系列裡面他簡直是一個開外掛的存在

豪豪都說了學長像故事裡走出來的那種

他是,他真的是,他超帥的QQQQQQQQQQ(好了



我以往寫文的角度都是崔珉豪有多可愛多美多好吃

寫這篇的時候有點偏向男主角反而讓我有點難寫出那種感覺

但是因為金基範真的很帥

我必須要讓全世界知道他有多帥好嗎QQQQQQQQQ

大家快跟我一起叫他偶巴QQQQ(冷靜



然後其實這篇本來要有肉的大家應該有感覺到我突然煞車←

有想到了讓我很硬的梗

但因為想用在另一個場景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抽掉了

不然一個不怎麼樣的肉我怕會毀了這篇偶巴很帥的感覺(欸



最後,其實這篇是熙雅的生日文

明明就不是那天發的但我硬要把日期改在11/3

大家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然後跟我一起祝熙雅生日快樂雖然已經過了

4 則留言:

  1. 偶巴→應景一下
    然後真的有帥欸((雖然最近覺得珍基帥帥的ㅋ

    然後其實應該讓壽星先留言的…
    但是看完沒留下痕跡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晚安( ´▽` )ノ

    回覆刪除
  2. 看到把日期改到我的生日真的太浪漫了QQQQQQ
    嗚好高興唷這就是生日禮物QQQ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們住的不是飯店 而是旅館
    那種在郊外帶著濃郁鄉村氣息的地方
    大概是因為他們去參加的是制式乏味的醫學研討會
    所以我有這樣的感覺

    好豪穿著背心短褲一臉認真配上在他對面支著下顎看他的學長基範
    喔幹這是什麼對待獵物的畫面QQQQQQQQ
    然後好豪好萌Q好乖好聽話學弟啊幹QQQQQQQQQQQQ

    他認真正直的那面非常迷人
    我想除了外貌之外這也是吸引學長的主因
    他們兩人都對這層關係透露出不安
    但卻只在意現下的擁抱與交際就好
    感覺會是漫長的故事 要讓他們知道對彼此不只是因為性與愛的牽扯
    對學長來說 要讓他知道好豪不只是因為他的身世與背景而遷就是真的情感
    喔會是一場戲
    何況還會有另外一位金醫師

    學長的冷峻帶著一點無法克制的冷靜讓他比較像個凡人
    對於所有的贅述他就像是神一樣的存在
    如果好豪是漫畫裡面走出來的
    那他就是神話中才會出來的人物

    要好豪的謝禮那邊
    好豪的表情果然不辜負我的期待
    嗚我就是喜歡他有點羞赧的樣子
    學弟啊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女神裡面也是這樣Q
    只是你的學弟帶著比較多的討好
    我的學弟是出自於對面那人親暱眼神下的愛!

    謝謝你的生日禮物QQQQQQQQQQQ
    我等著肉
    沒關係我等著正章
    我等著QQQQQ
    愛你~~~~

    回覆刪除
  3. 雖然這篇的基範真的很帥,但這篇的珉豪我也超愛,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這麼乖讓人隨時想吃他XDDD

    回覆刪除
  4. 等等這篇原來有肉嗎!!!!!!!!
    崔珉豪真的好好吃喔學長的角度太令人羨慕了Q﹃Q
    雖然也是過了但祝熙雅生日快樂喔~謝謝你們兩個合體(?)造福珉受飯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