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鉉珉】_港灣 (微慎)

「會不會太燙?」

一股暖意從兩腳的末端傳遞而上,血管慢慢舒張開來的感覺來到腰部的時候特別舒服,即使本來冰冷的腳掌因為溫度改變而稍稍發麻,也絲毫不影響那種舒適給他帶來的放鬆感,因為滿足而輕嘆了口氣,崔珉豪搖搖頭對蹲在自己身前的人說到:「不會。」




聽到回答後那人才又繼續了動作,他用手勺起水往崔珉豪小腿淋下,托住他纖細的腳踝之後另一手輕輕的按摩著跟腱到皮膚細緻的小腿腹。

長久以來鮮少經歷過外頭世界的這雙腿又細又軟,像絲綢一樣的觸感讓金鐘鉉偶爾會擔心自己粗糙的指尖是否會刮痛他,每當這麼想的時候他都會把動作放得更輕,小心翼翼的撫觸就像羽毛在刮搔一般,對方因為這樣的觸碰而稍有動彈時,他才驚覺自己又過份鑽牛角尖了。

「鐘鉉,這樣子好癢…」伸起手在前方摸索著,確定自己指尖的觸感是源自於對方的頭髮,崔珉豪才順著揉揉頭髮,輕笑著說到,手一面揉捏過耳朵、到臉頰,他用拇指輕輕撫過對方闔上的眼瞼,再來是嘴唇。「我今天又沒有出門,怎麼就還得你幫我洗腳呢?」

握住了對方停留在自己唇前的手,金鐘鉉在其掌心的位置吻了一下便用臉頰輕靠著,對方的手心雖然稍嫌冰冷,但卻柔軟的教他迷戀不已。

「我太想你了。」又親了一下他的掌阜,金鐘鉉才放開手繼續按摩崔珉豪的雙腿。「我不在的時候,泰民會這樣幫你洗腳嗎?」

「有時候…」

「是嗎…」崔珉豪回答的時候臉上掛著淡淡的微笑,金鐘鉉清楚那並不沒有什麼意思,他問這個確實也不是為了要釐清什麼,但既然對方沒有發現自己心中的糾結那也就算了。

「鐘鉉,」

「嗯?」

「我好想你。」

忍不住靠上前去親吻那明顯在等待自己的雙唇,金鐘鉉其實是想緊緊地將對方擁住的,緊得能揉入身體那種,可又捨不得這樣粗魯的對待他,畢竟他對自己來說太過珍貴。

在水溫降下之前金鐘鉉還是把所有動作完成,當他做完所有善後回到房內,崔珉豪還是靜靜地坐在床沿,他走上前去親吻了對方的額際並輕聲說到:「睡吧。」

大概是太久沒有同床共枕,崔珉豪花了一些時間才找到最讓他安心且舒適的位置,他把頭枕在金鐘鉉的肩窩,一手放在心口上感受著平穩的心跳,金鐘鉉握住他的手,輕輕的將他又往自己摟近了些。

「你的心跳怎麼那麼快?你不舒服嗎?」對方整個胸膛都依在自己身上,不僅是心跳連呼吸的頻率他似乎都能區分開來,金鐘鉉有些在意的想支起身,但崔珉豪只是緊緊的抱住他的右臂搖搖頭,微弱的燈光下金鐘鉉甚至可以看到對方發紅的皮膚,這使他無法當作沒事,立刻坐了起來要查看情況。

「鐘鉉…」對方忽然從自己身邊抽開使崔珉豪有些緊張了,在看不到的情況下他也爬起來慌張的伸手去尋找,一碰到金鐘鉉馬上就抓住了他的衣服。「我沒事…」

「你臉都紅了怎麼還──」怕崔珉豪是不想讓自己擔心才這麼說,金鐘鉉把油燈條亮了些轉回來要確認時才發現對方的表情和動作都有些奇怪,他揪著衣服下襬往下扯像是要蓋住什麼似的,再看看由雙頰蔓延至耳廓的紅潮,金鐘鉉才會意過來。

崔珉豪害羞的模樣實在太可人,金鐘鉉嚥了口口水後重新靠上去把崔珉豪擁入自己懷中,讓他把頭靠在自己頸項,揉揉他的肩頭又搓搓他緊揪在一起的手指想使他放輕鬆些,側過臉親吻了他微微發顫的眼瞼,深吸一口氣想按耐住卻依然無法隱藏自己的興奮之情。「你真的這麼想我?」

「嗯…我想你…」仰起臉找尋在自己臉上留下溫度的嘴唇,崔珉豪的聲音已有些顫抖。「你回來到現在都還沒碰過我,你是不是唔、」

金鐘鉉知道崔珉豪又在胡亂擔心一些根本不可能的事,對於自己眼疾的事崔珉豪並不感覺自卑或怨天尤人,但只要碰上金鐘鉉他所有的一切都會變得很敏感,可能分開太久也使他對一點小事都感到不安,金鐘鉉充分的可以理解,但每每崔珉豪這樣的時候他總會特別心疼。

一個吻直接打斷了崔珉豪多餘的擔憂,金鐘鉉捧住他的臉,在綿長的親吻結束後依然在他臉上每一處輕輕點吻著。「你可以直接告訴我的。」

「我怕你…不想…」兩手攀上金鐘鉉的頸子,崔珉豪邊說著盈在眼眶裡的水氣已快滿溢而出。

「怎麼可能,我想都想瘋了…」吻吻沾在崔珉豪眼睫毛上的淚珠,金鐘鉉讓他倚靠在床頭板上,褪去他薄薄的棉質褲後才覆蓋上那脹起崔珉豪就敏感的一顫,金鐘鉉握住他不知該如何擺放的手,輕吻了一下便彎下身含住他的微挺。

「唔、鐘鉉…」許久不曾被觸碰加上與朝思暮想的戀人這般親密的互動,金鐘鉉過分溫柔的動作使崔珉豪有種下半身快要融化的錯覺,視覺上的缺陷反而讓其他感官接收到的刺激更加凸顯,他只能緊握住對方的手,有些難耐的夾了下腿。

金鐘鉉注意著崔珉豪的反應,從漸趨快速的呼吸能知道對方是興奮且舒服的,熟練的以唇舌勾出對方體內的慾望,直到他有些僵硬的顫抖,金鐘鉉知道那是被推向頂峰之時,他退出來用手套弄著直到崔珉豪宣洩而出,往上在他頰上輕輕一吻,才轉身拿過床邊矮桌上的毛巾擦拭雙手。

他一點都不排斥這種模式的纏綿,其實說起來他更偏好這種方式,而他們之間也並不常有過多的性接觸,畢竟崔珉豪的身體狀況特殊,頻繁過激的性愛對他無疑是過大的負擔,金鐘鉉實在是捨不得他在虛弱的情況下還得承受自己的性慾,所以兩人多半是彼此愛撫來取代性愛的過程,說穿了只要崔珉豪覺得舒服他也就夠了。

忽然感覺到對方把手覆上自己的背,金鐘鉉轉過身去握住那只手並給了一個溫柔的親吻後便要讓崔珉豪躺下,但只見他搖搖頭,兩手往金鐘鉉伸下探去,擱在了他的褲頭上。「珉豪,我不用…」

「我想做…」邊說崔珉豪就拉下了金鐘鉉的褲子,握住他早已昂起的下身便靠上去輕輕舔舐,他並不是一個時常表現主動的人,而且這樣的機會也不多,他只能靠模仿金鐘鉉對待自己的方式嘗試取悅對方,有些笨拙的吞吐著,崔珉豪還不忘要確認對方的感受。「鐘鉉…你舒服嗎?」

「嗯…」迷戀的看著崔珉豪為自己服務的模樣,撇開技巧或實際上的感受,單單是他的舉動就使金鐘鉉感覺心臟快要炸裂一般,扶住崔珉豪的臉頰,金鐘鉉忍著強烈躁動的慾望,聲音有些沙啞地說到:「可以了。」

忽然被制止的崔珉豪有些愣住。「可、可是你還沒有…」

「沒關係這樣就好,我怕你累。」托起崔珉豪的下巴溫柔的吻了吻他,金鐘鉉笑著說到,這樣對他來說就已經很足夠。

「你不抱我嗎?」

「你已經很累了,我沒關係的。」

「沒有,我不累,」像是有些慌亂的崔珉豪攀上金鐘鉉,整個人往他身上倚去。「鐘鉉…你不想抱我嗎?」

「這怎麼可能,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金鐘鉉的心臟彷彿受到重擊,他看著崔珉豪還緊抓住自己的樣子內心天人交戰,把崔珉豪從自己身上移開,正想好好跟他說的時候才看見他盈盈的淚水。「珉豪?」

長嘆了一口氣,金鐘鉉把崔珉豪又攬回身上,有些懊惱又沒辦法的揉揉眉間。「你不要太煽動我了…」讓崔珉豪躺倒在床上,金鐘鉉一面拭去他的眼淚,一面在他耳邊低語:「珉豪,我很愛你,真的,我愛你。」像安撫孩子似的,金鐘鉉在崔珉豪胸前輕撫著,吻了吻他的耳際又說:「你身體不好,我捨不得…」

忽然崔珉豪抓住了金鐘鉉的手,他轉過臉回應了對方的吻後便把那只手帶往自己的下身。「鐘鉉…我想要你…」

金鐘鉉覺得自己快要崩潰,面對崔珉豪的撒嬌及邀請他不可能不開心,他開心地都快死了,他不想造成崔珉豪身體的負擔,理智告訴他現在停止還可以忍耐,但他現在根本已經一腳在懸崖外了。

抽來一塊枕頭墊在崔珉豪臀下,金鐘鉉將自己埋進他雙腿之間,指尖才輕輕滑過羞澀閉合的部位,對方就敏感的一動,金鐘鉉稍微抬眼一看,崔珉豪全身都微泛粉紅的樣子實在太迷人,扶住他的大腿在內側輕啄了一下,才往那緊閉處而去。

「嗯…鐘…」身下傳來的麻癢由敏感處擴散到肢端,崔珉豪忍不住蜷起腳趾,他抓住了金鐘鉉按在自己大腿上的手,隨著感官的波動而抓放,當感覺到對方的手指緩緩探入時他更不住夾腿。「啊嗯、」

「還好嗎?」輕輕按揉著對方的柔軟,金鐘鉉盡可能的放慢動作,他不想崔珉豪感受到任何一點不舒服,一面舔舐、按壓那緊緻狹小的通道,金鐘鉉另一手緊握住崔珉豪伸來的手,感覺到他過分揪緊的手指而有些擔心。「珉豪,放輕鬆…」

金鐘鉉的每一個動作都溫柔極了,溫柔得讓他幾乎要哭出來,聽到金鐘鉉的話崔珉豪只是搖搖頭,放開了手又好好的交扣回去,他深呼吸了一兩回,順了順氣才有些困難的開口:「好了…進來…」

「還不行,現在進去你會痛的。」不知道對方在急什麼,金鐘鉉一點都不希望崔珉豪勉強自己,雖然經過擴張的通道已變得柔軟,他還是擔心更進一步會造成對方的不適,抽出手指後他又馬上以舌抵上,看見崔珉豪難耐的將頭後仰,渴望被侵入的提起了腰,金鐘鉉伸手過去想撫弄他的昂起,才剛觸碰到溢出晶瑩的前端就被崔珉豪制止。

「不要…」擋下了金鐘鉉的手,縱使還未正式交合,因為興奮與淫慾已經使他下身黏膩一片,他確實覺得很舒服,但這不是他想要的。「我想要你也覺得舒服,不要只有我…」

金鐘鉉從趴臥的姿勢爬了起來,崔珉豪張著一雙巍顫顫的腿,柔軟之處已被挑逗得濕潤發紅,再看到他瞇著飽含水氣的大眼,一面喘著小氣一面說出那些令人理智斷線的話語,金鐘鉉已經不是第一次在理智邊緣徘徊,下身的脹痛與搏動時刻在提醒他自己忍耐快到達極限。

「鐘鉉?」發現對方停下了動作手也離開了自己的身體,從床墊下陷的方向可以知道他還在原處,崔珉豪把手往下伸到私密處,雖然也感到羞赧但此刻他更希望對方能快點擁抱自己。「抱我…」

當看到崔珉豪用他纖長的手指張開那紅潤的蜜口,金鐘鉉下腹一重,他知道自己再也無法忍耐,他彎下身吻住崔珉豪,腫脹的性器抵住對方時,他沉著聲音像是在對崔珉豪說又像在提醒自己:「忍耐一下,我慢慢的…」

「唔嗯、嗯…」緩慢地挺進讓崔珉豪感覺自己的臟壁被節節撐開,他緊抓住金鐘鉉的肩頭,不能克制的弓起上身,直到對方完全沒入自己身體後還顯得肌肉緊張。「鐘、鐘鉉…」

「沒事吧?」看著對方沁出汗珠的額際金鐘鉉不免擔心了起來,但現下他也不敢貿然移動,怕崔珉豪在緊繃的狀態下自己任何一個動作都會傷害到他,更何況他現在滿頰的淚水讓金鐘鉉更是急得緊。「如果不舒服我們馬上停下來,好嗎?」

「不是、我沒有不舒服…」一眨眼又擠出了一串淚,聽到金鐘鉉的話以為他就要退出自己的身體,崔珉豪慌張的環住對方的頸項,把他勾往自己。「你可以動…」

「如果不行一定要說…」再三確認後見崔珉豪用力的點著頭,金鐘鉉緩緩地動起腰部,開始的動作有些停頓,就是怕崔珉豪是刻意忍耐,直到他開始洩出淫音,明顯是沉浸在歡愉之中,金鐘鉉才漸漸放下心,托住對方的臀部開始規律的抽送起來。

「哈啊、鐘、啊嗯、」對方每動一下都讓崔珉豪忍不住顫抖,他的身體實在太久沒被觸碰,僅僅是想到自己正被金鐘鉉擁抱著他都覺得自己快要到達慾望的巔峰,他並沒有想哭的感覺但他知道自己整張臉都被淚水浸濕,胸腔中有股悶窒感不知該如何紓減,他只能哭著音喚出對方的名字:「鐘鉉、鐘鉉…吻我…唔嗯嗯、」

因為往前去親吻,不自覺的便更深入了些,金鐘鉉吻上崔珉豪後才抽動了幾次對方就洩出了稠液,他並沒有馬上退離對方的身體,而是在親吻了他的眉心、鼻尖和雙眼之後才疼惜的說到:「還好嗎?」

靠住了對方的額頭,崔珉豪點點頭,捧著金鐘鉉的臉想回應他的親吻,但一感覺到對方要退開,他馬上開口道:「不要、」

因為崔珉豪的話,金鐘鉉停下了動作有些不解:「怎麼了?」

「不要出去…」崔珉豪勾著金鐘鉉的頸子,語氣有些撒嬌又有些耍賴,說什麼就是不讓金鐘鉉離開。

「珉豪,不要這個樣子,你太累了,你的身體會…」見崔珉豪幾乎整個上身都懸空起來勾在自己身上,金鐘鉉的手從後方環抱住,輕聲安撫著希望崔珉豪能聽自己的話,但效果不盡理想,對方只是搖搖頭,說什麼都不放開他。「珉豪…」

「我不要這樣,你不是還沒射嗎…」膩著嗓音,崔珉豪緊抓住金鐘鉉不放,就怕一放手他就會離開自己。「只有我自己舒服…我討厭這樣…」

金鐘鉉沉默了一會只是嘆氣,聽到這種話誰還能不軟下心依著他,要是可以,他絕對會抱他一整晚…

摟緊了崔珉豪,金鐘鉉一使力將他抱起,移位到坐起的過程中使方才稍稍退出的又再次滑入,因為體位甚至進到了更深的位置,崔珉豪攀著金鐘鉉的肩,因為忽然的深入而吟出聲。「嗯哈、等、」

姿勢穩定了之後金鐘鉉沒有再動作,只是抱著崔珉豪,手輕輕摩娑他的背脊,臉靠上他耳邊柔聲問著:「你今天怎麼特別纏人?」

「我…我…」這個姿勢使兩人軀體完全的貼合,尤其金鐘鉉緊緊環著自己,當崔珉豪感覺到對方的心跳透過胸壁傳達到他這裡時,那種安心感又使他不禁淚盈。「我太想念你…」

「我不就在這裡了嗎,傻瓜。」吻了吻崔珉豪的頸項,金鐘鉉笑著說話的同時卻感到心疼,不難想像當自己沒能陪伴在他身邊時,他該有多寂寞。

崔珉豪沒說話只是倚靠著金鐘鉉,就像金鐘鉉輕撫他那樣也撫摸著對方的背部,金鐘鉉這才發現,雖然崔珉豪的體溫因為情慾而微微上升,但在汗珠淋漓的狀況下,相較自己還是顯得濕冷,拉過一旁的棉被,金鐘鉉將其披上崔珉豪,把他整個人都包裹住。

「鐘鉉?」

「我怕你著涼。」輕聲說著,金鐘鉉擁住被棉被裹著的崔珉豪,好長一段時間他們都只是這樣靜靜地維持著,宛如時間靜止。

後來在金鐘鉉的堅持下兩人還是提前結束了性愛,他實在太擔心崔珉豪的身體,而且是當崔珉豪開始因為冷而有些發抖時,不過作為交換條件,他必須緊緊的擁著崔珉豪直到入睡。

「有你在就算現在炸彈掉下來都不怕了…」靠在金鐘鉉懷裡,朦朧之際的崔珉豪這樣說到,看著他安詳的睡容,金鐘鉉久久無法移開視線。

事實上金鐘鉉也擁有差不多的想法,但更偏向是另一種意思,當他離開軍隊回到家中,看到崔珉豪的第一眼他就知道了,尤其是現在他安適的睡在自己臂彎中,縱使下一秒世界毀滅,他也心甘情願。

稍稍將手臂擁緊了一些,在對方額上落下一吻之後才滿足的閉上眼。

希望他們可以永遠擁有這樣的幸福,金鐘鉉這樣想著。


《END》
---------------------
生日賀文
用現成的文來打發大家我真是又懶又任性
對這是花火番外篇
時間軸就是先生剛回來
兩個人在樓上做愛做到讓樓下的李泰民聽到那裡(
本來發這篇是想叫大家去複習一下花火
不過我自己也是很久沒看了(
有好多事情回不去了←
想當初我這麼喜歡這篇文
雖然這篇沒什麼但我很喜歡他們兩個愛彼此愛到快死()的那種感覺
一直很想寫一篇花火的番外但又不知道要寫什麼我這麼沒梗的人
金鐘鉉也是難得吃的這麼小心翼翼XDD


總枝希望大家喜歡啦~

12 則留言:

  1. 看到“眼疾”,才發現原來是花火(←雖然妳一開始有寫,但我後來才想起來Orz
    好久以前看的花火,嚇一跳!怎麼突然更這篇了?
    我喜歡妳寫的深刻的愛的感覺。
    不需要肉也可以傳達愛的真諦(←明明就有肉末……XDDDDD

    豪豪~~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看到第一行的"花火篇",才想起好久沒看花火篇了
    還先去惡補了一下花火篇再來看這篇(好饒舌,哈哈哈)
    因為我怕沒惡補之前內容我會破壞了這篇的意境...
    只能說果然是艾餅乾呀!!!!!
    道出了他們兩人之間濃濃濃到化不開牽絆
    好喜歡他們倆之間那種愛對方愛到可以犧牲自己
    只要小小的一點動作或感覺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這種感覺很美好~~
    謝謝艾餅乾讓今年豪豪的生日讓我不孤單(有文章可以看)
    這種值得慶祝的日子裡還有文章可以看真是太幸福了!!!

    回覆刪除
  3. 我趕上最新篇了(拭淚)好久好久沒有出現嗚嗚
    姊姊的文真的層級非常高,做愛也可以這麼文青(靠
    好喜歡在姐姐筆下生動的孩子們,淋漓盡致地跟生人在面前演戲一樣!!
    我好久沒吃肉了,有點不習慣xDDD
    然後設定好友觀看那篇我依然無法看,為什麼TT^TT

    回覆刪除
  4. 我來交作業了?!XD 不過這篇我好像看過了?~咦!!
    花火的鐘鉉真的超級溫柔啊QQ 雖然其它時後也沒有不溫柔XD
    幫豪豪洗腳真的好有愛!!!!雙方都很想對方真的好甜QQ
    珉豪好可愛~因為緊張想要害羞的心跳加快又全身發燙!!
    鐘鉉還以為生病有點搞笑~雖然是因為豪身體不好所以太擔心
    豪因為鐘鉉都沒碰他胡思亂想~殊不知是鐘鉉實在太疼愛珉豪了!!
    覺得鐘鉉忍耐力真的超級高非常厲害!!!
    豪的每一句話跟動作都是誘惑啊~鐘鉉卻可以一直忍!!
    真的是很愛很愛才能辦到吧
    偶爾看看這種清燉肉?覺得蠻好的XD
    雙方都超級愛對方真的很幸福>///<
    PS:想到回不去了就覺得傷心QQ
    總之感謝生日賀文~我終於交了一篇但還有好多篇要交?XD

    回覆刪除
  5. 麻痹他們熱戀期還沒過阿!!(拍桌!!!)

    然後我看到1/3就害羞不敢看了(我是個CJ的孩紙(屁!!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啦!是怎樣!!欺負我這個單身狗,我也要去交個女朋友啦(雖然我也是女的

    回覆刪除
  6. 為什麼鐘鉉那麼凹還能那麼攻!!!!嗚嗚嗚金鐘鉉我們離婚3秒(什麼鬼wwww

    然後餅乾大大本寶寶來照顧(X)敲碗(O)

    然後餅乾大大擬好適合肉肉肉不管清蒸還是紅燒都好好吃

    然後我想說的是我家牛牛其實是隱藏版大總攻

    回覆刪除
  7. 这里是在贴吧看到博主的文的
    一看花火就陷了进去【各种美好我就把持不住了
    最近才上痞客邦,请多多指教
    花火那篇是在太美好了 居然还有番外
    我整个人都要兴奋的飞起【shemegui
    博主最近都没有在贴吧出现了qwq
    听说博主也是在台湾的 地震有没有影响到
    祝愿你们都要平安


    版主回覆:(02/12/2016 07:58:11 AM)

    我很好謝謝你喔QQ
    沒想到還有人惦記著花火這篇文我好感動
    我自己最喜歡的也是這篇喔

    回覆刪除
  8. 嗯。。。【不过现居海外
    平安就好了qwq

    回覆刪除
  9. 樓上住海外夠任性,對了樓上能登貼吧又能用痞客邦真好,我無法登

    回覆刪除
  10. 好吧kkkk楼上好可爱
    这好像也是唯一的好处了
    各种网站完全不用翻墙【简直就像开挂了一样

    回覆刪除
  11. 人家是萌萌噠大總攻♥

    然後我想登貼吧啊老娘都要哭了QAQ

    回覆刪除
  12. 電腦課上來一下我荒廢的痞客邦
    順便看看鬥牛更了沒(#
    結果點到這篇 旁邊坐著朋友實在是不敢這樣看下去(####
    只好趕快滑到下面留言了(#
    等你更文昂~~~~

    回覆刪除